芽芽会发芽呀

是甜唯哦~

【降谷零×你】恋爱日常(第一次接吻)

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小学生文笔,全靠脑补

【第二人称】【原创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】关于第一次接吻(零蓄谋已久地想亲你)

  夏夜,一阵阵微风从米花町湖边沙沙地掠过来。降谷零牵着你的手漫步在街道上,雪白的路灯洒着醒目的光,灰淡的高空挂着月亮。灯光是亮的,月光是淡淡的,零的手是暖的,你的心是甜的。

  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天。

  你:零君,刚刚吃的芝士焗南瓜很美味啊!

  零:我也觉得,奶香味很是浓郁,口感很绵密。

  你:是的啊,我好想再吃一次啊!

  零:家里正好有食材,明天做给你吃。

  你:好呀!零君,你最好了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两人走过街道转角,月亮的余辉倾泻下来,柔柔地洒在降谷零的脸上,也洒在了你的心上。你突然就停了下来,望向降谷零的眼睛亮亮的,降谷零也停下来望着你。此刻全世界好像都安静了,静的只听见你自己的心跳声。

  慢慢地,慢慢地,你踮起脚尖,小心翼翼地亲了亲他嘴角。当你意识到自己亲了他之后,脸上涨起来一层红晕,蔓延到了脖子,害羞地低头,径直往前走。

  降谷零先是愣了一下,瞬间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,两三步跨到你面前,一把拉住了你。你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右手轻轻抬起你红扑扑的脸,降谷零俯下身看着你的眼睛,他的目光和今晚的月色一样温柔醉人,而你陷于这微醺之中。他的呼吸有点急促,你的耳畔传来他略微低哑的声音:“我想吻你。”你被他所魅惑,下意识地点了点头。他先是轻轻地吻住了你的唇,细细地在你唇上辗转着,然后,更深入地探索。你脑中一片空白,只是顺从的闭上眼睛,仿佛一切理所当然。你忘了思考,也不想思考,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,紧些,再紧些。

  降谷零亲了你一会儿,松开了你。他的额头抵着你的额头,你们眼中只有彼此。他微微喘着气说:“终于吻到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续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