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会发芽呀

是甜唯哦~

【降谷零×你】恋爱日常(同居篇)

【原创】【第二人称】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小学生文笔,全靠脑补幻想写滴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想零对你撒娇~不争气的眼泪从嘴角流下来~嘿嘿;-)

正文】关于零加班回家后


  降谷零因为被上级安排了调查在日朝鲜人联合总会的活动,连续好几天没回家了,终于今天快要完成了,加班到很晚才回家。

  降谷零指纹解锁密码后,轻轻地推开了门,发现暖黄的灯光散射在玄关处。降谷零唇角微微勾起,漾出好看的弧度:在等我回家嘛?

  他将外套脱下挂在外衣架上,换上了那双与他气质不太符合的猫猫拖鞋(你和他一起逛超市时买的情侣款拖鞋)。他走过玄关,看见一人一狗正坐在茶几旁,哈罗整个身体陷入它柔软的小窝里,而你扎了个丸子头,额前的碎发用一个超大的🥕形状的bb夹夹起,背靠沙发,手指灵活地在键盘飞舞。降谷零紫灰色的眼睛里亮起柔柔的光,棱角分明的轮廓显得分外柔和。

  你因为专心致志地赶deadline,丝毫没有察觉降谷零回家了。降谷零走了过来,哈罗发觉主人回家,欢快地从窝里跑了出来,“汪汪汪汪汪汪~”你抬头看了看,眼睛亮了,“零君,你回来了。”降谷零走过来,坐到了你旁边。一把把你搂过来,成年男人的气息扑面而来。他低头埋到了你的颈侧,软乎乎地道:“我想你了,我的女朋友。”一瞬间你感受到了这个男人的疲惫和脆弱,你伸出手回抱他,抚摸他宽大的后背,希望能把他一切的忧愁都化解:“我也想你了,我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降谷零抬起头和你对视,几秒钟的时间,荷尔蒙分泌增加,双方的眼神产生更加浓烈的爱意。正当降谷零想要吻你的时候,你的理智占据了大脑,你还有要赶deadline。你推了推降谷零的胸膛:“零君,不行哦,我还有deadline要赶啊。”降谷零眼神暗淡了一点,像小狗狗一样瞬间委屈。你被他委屈的样子逗笑了:“你怎么像哈罗啊。你快先去洗漱!”说着你摸了摸降谷零的脸。降谷零撇了撇嘴,识趣地起身去洗漱了。

  当你忙的差不多的时候,降谷零也洗好了。你刚将电脑关机,准备起身时,不知何时出现在你旁边的降谷零,直接一把把你抱起。你惊呼:“啊—零君,你要干什么啊?”降谷零道:“是时候该和我的女朋友增加一下亲密度了。”说着走向了卧室……哈罗:“汪呜~(又是狗生困惑的一天)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后续发生就脑补一下了~😜男友力max的零君可是很性感哦~

同居第二篇 

同居第三篇 

同居第四篇 

同居第五篇 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