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会发芽呀

是甜唯哦~

【降谷零×你】恋爱日常(波洛咖啡厅篇2)

【原创】【第二人称】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小学生文笔,全靠脑补幻想写滴!

时间设定:同居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正文】关于morning kiss

  某天清晨,昨天晚上睡的太早了,一觉醒来发现才五点多,心想:现在起床准备去上班还是太早了……要不,去找零君吧。

  你起床后美美地化了个妆就出门去波洛咖啡厅找零君了。

  你到了波洛咖啡厅门口,因为太早了,还没到营业时间,你站在落地窗前,透过玻璃看见零君正在专心致志地做着料理,为营业做准备。

  你推门而入,铃铛一响,降谷零扬起笑脸抬起头。发现你站在门口,穿着通勤装,双手拿着包包,笑盈盈地看着他。

  他愣了一下,有点惊讶你的出现: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  “来买早餐啊。”

  降谷零嘴角向上牵扯起温暖的弧度:“这个牛奶吐司是刚出炉的,很好吃。”

  “好呀,那就要杯冰美式和一份牛奶吐司。”

  降谷零一边制作冰美式,一边好奇地问:“你怎么想到来波洛咖啡厅吃早餐呢。”

  “当然是想男朋友了,来多看男朋友一眼。”你看着降谷零的眼睛,软软地说。

  降谷零愣了一下,将手中的冰块放到咖啡机里,按下开关,咖啡机隆隆作响。隔着料理台朝你伸手,右手抬起你的下巴,二话不说,倾身吻了过来。降谷零轻轻地贴了一下你的唇就分开,你从脸到脖子蒙上了一层羞涩。你水水地直直地看着降谷零,发现零的耳根也红了。

  降谷零挑了一下眉,问你:“这个morning kiss够不够来支付××酱对我的思念。 ”

  你脸颊滚烫,害羞地点了点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话说零的肤色真的看得出他的耳朵红了吗?

😂(灵魂一问) 

波洛咖啡厅第一篇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