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会发芽呀

是甜唯哦~

(BE)“或许要错过你,才是最后结局”

不是原创!!!只是今天在wb词条#丁程鑫赵今麦互祝事业有成#里看到了少男少女们的真诚浪漫,充满体面又破碎的be感,就结合一下网友们的绝美文笔,改写来记录一下我的前程似今CP,带给我们一个盛夏的美好与浪漫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青山元不动,白云自去来。我们皆身在局中,故看不清这份朦胧。在青山的眼中,是白云在动,而白云亦如是。明明想要靠近,却故作不知。是风动,只不过是青山和白云的暗自心动。


我是你的一阵风

你是我的一场梦

是风动,亦心动!

  

  少年一瞬心动,就永远动心, 没有拥抱,没有牵手,我们都太过胆怯,最后只拥有一段暧昧的关怀与六月短暂热烈的风。 那个热烈而又肆意的夏天结束了所有蓄意幻想,只有我小心珍藏,凝望怀念回不去的夏天。

  怎么可能没有遗憾,只是我们的遗憾不能让彼此知道。这大概是我们最后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坐下来谈心了,我将所有的真心话都藏在玩笑里。我曾意识到心动之后,总是下意识想要关心你,但是理智告诉我,我们现在只会是朋友。我们如流星般短暂的相遇,幸好我们见过了彼此的璀璨夺目。希望这匆匆时光里,我能够回忆年少时曾与你相互打趣的日子。也许以后那些曾一起玩闹的画面早已变得模糊,但依旧忍不住勾起嘴角,感叹一下:这就是青


春吧!少年人的悸动,永远是真诚美好的。彼此交错的目光,躲闪的视线,不敢言语的欢喜,清醒的克制,情难自禁的流露 ……一切的一切是这么平平淡淡,但又透露着轰轰烈烈。


“希望你能够一直保持对生活的热情”

“希望所有美好 所有星空能为你停留,然后希望你的快乐都是简单普通的快乐,希望你事业有成”

“也祝你事业有成”

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或许,在声势浩大的青春里,嘻嘻闹闹,彼此陪伴过一程,已是荣幸。帐篷外的蒙蒙雨声,山路转角的明艳小花,布置浪漫的室内星空,如此这般,山川星月皆为见证,纵使淡忘,时光会替我们记得。

——你看,我们说得那么大声,那时的风会记得,星星会记得。

  既然不能成为相互倾慕,携手一生的人,那就祝你事业有成,顶峰相见,未来茫茫,前程似锦!!!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