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会发芽呀

是甜唯哦~

【BG】当你相错亲时,偶得一总裁男友(1)

直球女大学生×温柔成熟总裁

女主:林溪云 (大三,已成年,已到法定婚龄)

男主:时雨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放暑假了,身为大学生的林溪云,当然趁着这个假期才刚开始好好睡个懒觉。

  林溪云缩在被子里,睡得正香甜,唇角挂着浅浅的笑,在梦中和自己的互联网老公酱酱酿酿。

  咚咚地敲门声打断了林溪云的美梦。她不满地嘟囔:“干嘛啊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。”她在梦里才刚跟互联网老公牵上手啊!

  听到动静,外面的人推门进来。

  “宝贝,赶紧起床。”

  听到是老妈的声音,林溪云一把扯高被子,蒙住脑袋,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:“不,我要睡觉。”

  刚挑灯夜战完一周考试周,好不容易回到家,当然要睡到自然醒啊。

  老妈悄悄扒开被子角,笑眯眯说:“今天要和我老姐妹的儿子见一面的事,没忘记吧。”

  林溪云睡意顿时消散了大半,“啥???”

  老妈委屈的说:“你昨天答应我的啊。”

  林溪云扶额,死去的记忆突然攻击自己。当时她正在看综艺,看到太入迷了,恍惚间好像听到老妈对自己说了什么,自己下意识地答应了。

  林溪云懊悔极了,猛拍了一下自己的脑壳,直接一整个痛苦面具。

  林溪云翻身坐起,盘着腿,眉心蹙成难看的川字:“妈,你为什么执着于给我找对象啊,我才大三啊!”

  老妈敲了敲她的脑壳,一脸鄙夷:“就你天天喜欢宅家里,你是在等待一场入室抢劫的爱情嘛。”

  “放心,那个小伙子也就比你大三岁,现在是做房地产销售经理,你两年龄差不大,专业都是钱有关,肯定有共同话题。”

  林溪云一脸黑线,心想:我是学金融的,和房产销售有什么关系啊!!!

  “一会儿我把你微信推给那个小伙子,你两就聊着约哪…………我去上班了。听见没?”

  林溪云极其敷衍地回道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  林溪云在自家老妈走了之后,又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。一觉醒来10点多了。林溪云上床,去卫生间洗漱。

  手机蓦然响起“叮咚”一声,来自微信提示。有陌生人请求添加她为朋友,标签备注:我是周慕思。好家伙,她的相亲对象就叫周慕思!该来的躲不掉……

  林溪云视死如归一般点了“同意”,对方即刻发来消息:“你好。”本着礼貌做人的原则,林溪云回了一模一样的两个字——你好。

  九敏九敏九敏!太尴尬了。因为不熟悉的缘故,对方就发给她一串地址,是他们中午约见的餐厅。

  林溪云松了一口气,看来对方也是被迫的,去走个形式就行了。

  林溪云换好衣服站在镜子前,出于对对方的尊重,又简单化了个淡妆。镜子里的女孩身材匀称,脸蛋姣好,长发披肩。米色衬衣外套了一个咖啡色马甲,与其搭配的是卡其色裤子,下面是双黑色的玛丽珍鞋。

  林溪云出门拦了辆的士,报出约会地点。

趁此机会,她在手机上搜索这家餐厅的名字。

原来是家新开张的粤餐厅,口碑颇好,每天几乎座无虚席。

  到了目的地,发现餐厅的装修风格复古又温暖,是个适合约会的地方。

  微信响了一声,周慕思:“我穿白衬衫,深蓝色西装。”

  林溪云站在门口,一抬眸,便看见了里面刚进去一个男生,穿着白衬衫,深蓝色西装。他刚好转身,让林溪云看见了他的脸,怎么会这么好看!

  皮肤白皙干净,杏仁眼明亮清澈,鼻梁挺直,薄峭的唇微微抿着,泛着清浅的弧度,似乎有笑意,又不知是在对谁笑,那样的温柔清隽。

  林溪云晕晕乎乎地走到他面前:“你好,我叫林溪云,双木林,“溪云初起日沉阁”的溪云。”

  男人眼神中闪过一丝诧异,愣了一下。

  刚好服务员说有空位了,林溪云一把拉过男人的衣袖:“我们坐过去吧!”

  两个人面对面坐着,手里各拿了一本菜单。

  男人疑惑地看着对面女孩。林溪云被看得不好意思,心说:幸亏今天出门前化了个妆,不然得后悔死了。

  微信突然响起一声提示音,林溪云撇了一眼。

  周慕思???

  他不是就坐在对面吗?发什么消息啊。

  林溪云点开聊天对话框——

周慕思:“抱歉,我这边突然有点事,中午可能没办法赴约,你……出发了吗?”

  林溪云目瞪口呆望着对面的男人,结结巴巴:“你你你……你不是周慕思?!”

  林溪云从脸到脖子蒙上了一层红晕,她认错人了?!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???

  男人淡然一笑,伸出手:“你好,我叫时雨齐,取自“齐聚夏时雨”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章在这:  https://yayahuifayaya.lofter.com/post/7405c1fc_2b6c519d6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