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会发芽呀

是甜唯哦~

【宋亚轩×你】姐姐,不要把我当小孩子了(3)

🈲请勿上升到真人,白切黑,青梅竹马,姐弟恋(年龄差小),久别重逢

同居第一天就看到某人的腹肌,嘿嘿😍

PS:女主一个人住,小时候和宋亚轩做邻居的那套房现在是女主爸妈住在那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【正文】同居篇1

  直到你带着宋亚轩踏进家门口的时候,才意识到一个问题:家里没有备着多余的生活用品。你心想:看来明天还得去趟超市。

  你弯腰从鞋柜里拿出一双男式拖鞋,宋亚轩攥紧手中的背包带,眼神一暗,嘴巴一撇。

  你一边将拖鞋递过去,一边自己低头穿拖鞋,“你先穿这双吧”

  “姐姐,你谈恋爱吗?”

  “啊?”你抬起头,一脸茫然地看着宋亚轩: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
  你看着宋亚轩没有伸手接过你手中的拖鞋,以为这“狗子”嫌弃这双穿过的拖鞋呢,一脸无奈。

  “宋亚轩,这拖鞋,我爸就穿过几次,你将就一下,明天就带你去买新的。”

  宋亚轩先是一愣,嘴角上扬,顺手接过你手地拖鞋,音调上扬,“知道了,姐姐~”

  你看着萨摩耶上一秒还在委屈,下一秒就高兴的不得了的样子,满头问号:不就是,去买的日用品嘛,这“狗子”至于开心成这样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让宋亚轩住在次卧,但是次卧没有独卫,只能去客厅旁的卫生间洗漱。

  这间卫生间放置着洗衣机,平时除了洗衣服,也不怎么用。洗手台上该有的日用品也没有。

  你头靠着次卧的门,百无聊赖地看着整理行李的宋亚轩。

  “宋亚轩,你毛巾浴巾什么的有吗?”

  “有的”

  “牙膏,牙刷,牙杯有吗?”

  “姐姐,这些没有啊”

  你想了一下,转身向你的卧室走去。

  过了半天,从卧室里找出一支未开封的粉色牙刷和用剩半支的牙膏。

  你一只手拿着牙膏和牙刷,慢悠悠地走到了次卧门口。

  “宋亚轩,牙刷有了。牙膏家里只有我用剩的这半支了,你用好了,喊我一声,我来拿。牙杯,你就拿厨房的碗吧。”

  宋亚轩停下手边的整理工作,狗狗眼亮晶晶的,朝你甜甜一笑,“嗯,好的,姐姐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在厨房一边看番,一边洗车厘子,打算等着宋亚轩洗完澡后去拿牙膏的同时,投喂一下他。

  你洗着洗着,然后只听见“嘎吱”一声,水龙头发出不详的嗡鸣——刚开始你还以为是自己的幻觉,直到水越来越小,最后消失。

  你打开业主群一看,“水管出现了问题,正在维修中,停水两三个小时,给各位业主带来了不便,请谅解!”

  好家伙!停水了!

  “姐姐!姐姐!姐姐!”听到宋亚轩在喊你。

  到了浴室门口,还没等你敲门,门后面出现个模糊的影子。脑子一空白,一瞬间,背过身去,脱口而出。

  “宋亚轩,你穿衣服了吗?”

  你听到身后咔嚓的开门声,“噗嗤”一声的笑声,戏谑地说:“姐姐,你耳朵怎么红了?”

  转瞬间,你从脖子到脸蒙上一层粉红,羞恼地一边转身,一边开口:“我没有!”

  少年头顶没有洗干净的泡沫,没穿上衣,腰间仅仅围着一条浴巾,单手撑着门框,一脸笑意地看着你炸毛的样子。

  你视线一转,近距离、直观且高清地看着他平坦的腹肌——腰侧清晰的肌肉线条仿佛医学科教科书分析人类肌肉群体模板,人鱼线蔓延藏匿于浴巾中……你整个人红的像煮熟的虾一样。

  “宋亚轩,你要干嘛?”你用质问的语气,掩饰自己的羞涩。

  “姐姐,停水了,有矿泉水吗?”宋亚轩指了指自己头上的白色泡沫。

  “噢噢,你等一下,我去拿。”

  宋亚轩看着你落荒而逃的背影,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宋亚轩:我要用我年轻新鲜充满雄性气息的🥩体将姐姐拐到手~

1  

2 

4 

5 

6 

7 

番外1  

8  

跨年番外 

9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了一个轻松,搞笑,脑洞大的短篇,希望大家喜欢

家养萨摩耶竟然是我竹马(上)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