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会发芽呀

是甜唯哦~

【降谷零×你】恋爱的日常片段(同居篇5)

【原创】【第二人称】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降谷零执行任务受伤后,吃了有副作用~的治疗药物~(可能撞梗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正文】关于💊的副作用

  你从沙发上支起身来,投手看了看手表,又看了静悄悄的门口,沉默片刻,又靠了回去。

  降谷零最近几天出任务,他前几天和你说今天晚上八点左右回来,而现在都九点多了,你有点焦虑不安。脚边的哈罗像是看出你的不安,用头在你脚边拱了拱,安慰着你。

  你伸手摸了摸哈罗的头,哈罗舒服得嗷呜一声,你开口道:“哈罗,你爸爸会不会出事了?”

  你想起前几天降谷零和你散步时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xx酱,我过几天要去出个任务。”

  你一下子撇下了嘴,降谷零每次出任务都意味着你们两个人又要断掉联系一段时间。降谷零陪你晚上散步的快乐一下子沉寂下来了。

  “哦,好,那你什么才能回来啊?”

  “……”降谷零沉默了三秒,“顺利的话,这周六晚上八点能回来吧!”

  降谷零捏了捏你脸,目光中的暖意让你安心了不少:“我一定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你身边。”

  “零君,那我等你平安回来!”你伸手抱住降谷零的腰,他也伸手回抱着你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门铃响了——

  “!”是零君回来了嘛!

  你小跑着过去看门。

  “零君,你回来啊!”

  “夫人,你来了。”风见裕开口道。

  降谷零的下属风见裕也也在,你视线一挪,发现降谷零没有衣袖挡住的手腕出漏出一截绷带,你的心一下子揪了一下。

  “零君,你还好吗?”

  降谷零笑着对你说:“没事,只是小伤而已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  降谷零声音带着一丝沙哑,透出几分疲惫。你的心一下子沉到了底。

  风见裕也开口说:“夫人,放心,这次任务简单,降谷先生受的手挺轻的,只是他让医生包扎的厚实了点。”

  降谷零点了点表示赞同,“我睡一觉就好一半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风见裕也走后,你扶着降谷零坐到了沙发上。你去浴室拿了一条用热水浸湿过的毛巾来擦一下降谷零的手。

  你用毛巾擦降谷零的手臂,指腹划过他的肌肉,感受到他的紧绷。

  “零!你发烧了?!”你伸进降谷零的衣袖里确认了一下,温度确实有点高。

  “我……没有”降谷零发出一声闷哼,喉结滚动,声音更加嘶哑,“这只是治疗的💊的副作用。”

  降谷零一下拽住你拿着毛巾的手,你一松手,毛巾掉到了沙发上。

  你抬头,发现降谷零的衣服已经被汗浸湿了,🐻部肌肉因呼吸加重而微微浮动。

  “💊的副作用?”你不解地看着降谷零。

  降谷零将你抱在怀里,他的唇轻轻划过你的耳垂,灼热的气息倾洒在你的脖颈。

  “它将我对你的欲望无限放大……放大到我无时无刻都想和你在一起……”

  你身体往后撤了撤,对视上降谷零危险的视线,大概是因为恋人的某种默契,瞬间,你明白了什么。

  你点了点头。

  降谷零用力的揽过你的腰,以一种从未有过的强势的姿态,深深地与你拥吻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嗅一嗅🚚尾气吧(doge)

同居第一篇 

同居第二篇 
同居第三篇 

同居第四篇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