芽芽会发芽呀

是甜唯哦~

【降谷零×你】恋爱日常(波洛咖啡厅篇)

【原创】【第二人称】ooc警告⚠️⚠️⚠️

小学生文笔,全靠脑补幻想写滴!

补充一下设定:零比你大很多吧(熟男的魅力,真的很难不让人心动啊🥰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】关于刚在一起的时候

  金曜日(星期五)的傍晚,波洛咖啡厅快要打烊了。明天因为是土曜日(星期六),没有deadline的你决定不加班了,去波洛咖啡厅等降谷零下班,一起去约会。

  你步行在通往波洛咖啡厅的街道上,夕阳西下,万缕金光,大地沐浴在余辉的彩霞中,一切如此美好。不知不觉中,你到波洛咖啡厅门口,阳光折射在咖啡厅的落地窗上出现了梦幻的颜色,透过玻璃,你看到了认真擦桌子的降谷零,一瞬间你的心跳漏了一拍,你分不清是景的迷人,还是身在景中的人迷人。也许是降谷零身为公安警察的敏锐,也也许是你看呆的视线过于炽热,他猛地抬起了头,看到你笑意盈盈的样子,眼神变得更加温柔了。他向你招了招手,示意你进去。

  你推开咖啡店的门,降谷零早已伸开手臂等你入怀,你满心欢喜地扑进了他的怀抱。他的左手摸了摸你的脑袋,右手轻轻地拦着你的腰:“我的女朋友有没有想我啊?”你红着脸埋在他怀里偷笑,软软地说:“想的,我的男朋友。”他也把脸撇到一旁憋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PS:可能恋爱刚开始是相互小心翼翼的吧!(母胎solo的发言🤔)

波洛咖啡厅第二篇 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